音樂

藝聲、SEUL GI 將於22日發表合作曲

「STATION」第50首歌曲《Darling U》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近日公開多張第50首歌曲《Darling U》的預告照,並宣布新曲將由 Super Junior 藝聲與 Red Velvet SEUL GI 演唱。

《Darling U》由藝聲親自創作詞曲,是具有溫暖氛圍的中板節奏合唱曲,歌曲旋律由電子琴與電吉他所組成,歌詞則描述不熟悉戀愛的兩名男女悸動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更多預告照:

藝聲「STATION」第50首歌曲《Darling U》預告照

SEUL GI「STATION」第50首歌曲《Darling U》預告照

藝聲、SEUL GI「STATION」第50首歌曲《Darling U》預告照

另外,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50首歌曲《Darling U》將於22日發行。

內容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