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O.I 最後單曲《DOWNPOUR》MV 公開

I.O.I《DOWNPOU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企劃女團 I.O.I 今日 (18日) 發行最後一張數位單曲《DOWNPOUR (소나기)》,並公開感人的紀錄片 MV。

《DOWNPOUR》是 I.O.I 成員們親自選擇的最後歌曲,也是首次以抒情曲作為主打歌。由 SEVENTEEN 成員 WOOZI 參與作曲、作詞的《DOWNPOUR》,歌詞以陣雨比喻分離的悲傷,雖然現在很難過但馬上就會過去,也向粉絲們傳達了一定能夠再次相見的訊息。

MV 以成員們在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練習畫面開始,過程中的酸甜苦辣盡收眼底,讓粉絲們能夠再次回味當初的感動。

另外,I.O.I 將於20日至22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Timeslip I.O.I》演唱會。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OWNPOUR》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