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Kyung、尹賢尚《殘像》預告

Park Kyung《NOTEBOOK》概念照(來源:Park Kyung@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Park Kyung@Instagram)

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回歸的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近日再度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最新概念照,還有與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合作的主打歌《殘像 (잔상)》預告。

Park Kyung 不論是坐在漫天飛雪中,抑或是在鋼琴前若有所思的樣子,看起來都有股沉靜的氣氛,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而在預告影片中,紙上寫著《殘像》的部分歌詞, Yoon Hyun Sang 的優美歌聲也慢慢響起,雖然尚未聽到 Park Kyung 的饒舌部分,但已經讓人十分期待了呢!

另外,Park Kyung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將於韓國時間18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及預告吧!

Park Kyung《NOTEBOOK》概念照(來源:Park Kyung@Instagram)

 

KYUNG PARK(@qkrrud78)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13 8:24下午 PST 張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ark Kyung@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