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尹賢尚合作曲現場版 MV

瑟雍、Yoon Hyun Sang 合作曲

瑟雍、Yoon Hyun Sang 合作曲《On the way to love (뭔가 될 것 같은 날)》現場版 MV 公開。

瑟雍與 Yoon Hyun Sang 今日 (16日) 發行合作單曲《On the way to love》,並公開由 1theK 製作的現場版 MV。事前訪問中,兩人首先提到了一起合作的感想,而彼此都表示很喜歡對方的歌曲。

另外,《On the way to love》是向心儀的女生告白的歌曲,瑟雍與 Yoon Hyun Sang 皆有參與作詞,用各自不同的表現方式傳達了同樣的主題,相當有趣。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On the way to love》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