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I:對「Baro 妹妹」的名字感到負擔

I (Yoon Ji)《I DREAM》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Cha Yoon Ji 日前以藝名「I」正式出道,她在訪問中透露對「Baro 妹妹」這稱呼感到負擔。

I 最近與 Sports Worldi 進行訪問,談到六年的練習生生活、哥哥 Baro…等話題,對於正式出道的感想,她表示:「像做夢一樣,為我應援的人比期待以上多,雖然是第一張專輯,但感覺收到很好的成績單,心情真的很棒,特別是能站上這段時間夢想的音樂節目舞台,雖然不是百分百滿足,可是我會慢慢填補自己的不足,展現成長的樣子給大家看。」

作為 WM Entertainment 最初也是唯一的 SOLO 歌手,問到她會不會感到很大負擔時,I 回答說:「因為是公司第一位 SOLO 歌手,所以只有在唱歌、舞蹈等各方面都要做好的想法,雖然負擔感與擔心都很多,但是公司家人們在我身邊給予很多幫助,工作人員們很好地帶領我,覺得會有很好的成果,雖然還很不足,但我會盡全力很好地結束出道活動。」

I 的親哥哥是 B1A4 Baro,問到哥哥是不是很期待她的出道,I 表示:「哥哥說『心情很奇怪』,之後為我應援說『妹妹你這麼快就出道了,這段時間辛苦了,現在才是開始,加油』,他還不停來我身邊無限反覆地說『I 加油,I 加油』,感覺是因為這樣才帶著好氣勢出道。(笑)」

對於「Baro 妹妹」這名字,I 表示:「很多人因為這名字而認識我,很開心但也感到負擔,因為只要我失誤就會對哥哥造成損害,所以總是很小心,但哥哥的粉絲們因為我是『Baro 妹妹』,所以也會為我應援、對我抱有期待,因為收到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

Cha Yoon Ji、Baro(圖片來源:Baro @Instagram)

出道曲《I Wish (간절히 바라면 이뤄질 거야)》請來 Tiger JK 配唱,問到如何邀請 Tiger JK 時,I 表示:「原本我知道的是沒有配唱,但因為哥哥才能請到 Tiger JK 前輩參與配唱。哥哥透過訊息告訴我的時候,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所以我也不停問他是不是真的,能夠請 Tiger JK 前輩配唱真的是像夢一樣。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哥哥偶然地在電視台遇到 Tiger JK 前輩,小心地拜託他,而前輩也很爽快答應,所以才會成功,現在都還是像夢一樣。」

Baro 與 I 都是歌手,問到父母對於家裡有兩個歌手的反應時,I 回答說:「哥哥出道的時候媽媽非常高興,而且還覺得很神奇,到知道我要出道的時候,可能因為一直看著哥哥活動,所以擔心比較多,但因為哥哥是演藝界前輩,也說會覺得很可靠,說幸好哥哥會好好照顧我。」

問到六年練習生活中最辛苦的瞬間是什麼時,I 表示:「其實六年間不覺得無聊或是很長,為了填補自己的不足,所以一直都在練習,六年很快就過去,雖然也有辛苦的時候,但每當那時候就會看哥哥活動的樣子作為刺激,也想像自己像哥哥般站在舞台的樣子,來度過那段辛苦的時間。」

最後 I 分享她出道後的覺悟與目標,表示:「現在才剛出道,想透過更多的舞台跟大家見面,也想讓更多人認識 I,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的部份,但我會努力成為與大眾交流的藝人 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