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ark Kyung 與 Brother Su、尹賢尚合作

Park Kyung《NOTEBOOK》合作對象預告照(來源:Block B@Facebook)(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他也在今日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合作對象,正是 R&B 歌手 Brother Su 與抒情歌手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Park Kyung 將與 Brother Su 合作《在你面前的我 (너 앞에서 나는)》、與 Yoon Hyun Sang 合作《殘像 (잔상)》。Park Kyung 先前都是與女歌手合作,因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這樣的男男組合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外,Park Kyung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將於韓國時間18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Park Kyung 也將於17日晚上11點透過 Mnet《Present》進行直播節目,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ock B@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