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Kyung《NOTEBOOK》音源、MV

Park Kyung《NOTEBOOK》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今日 (18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hen I’m with you (너 앞에서 나는)》MV。

與 Brother Su 合作《When I’m with you》,描述在心儀對象面前,男人的心情總是被對方的言行牽動著,是相當清新、可愛的告白曲呢!

除此之外,Park Kyung 和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合作的《殘像 (잔상)》則是講述分手後的後悔與傷心,是專輯中唯一的抒情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NOTEBOOK》吧!

《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

《When I’m with you (너 앞에서 나는)》

《OgeulOgeul (오글오글)》

《Inferiority Complex (자격지심)》

《殘像 (잔상)》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K-POP Blooming Music、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