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hY、圭賢《黃金漁場-Radio Star》(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Super Junior 圭賢曾在演唱會變身饒舌手「KyuwhY」成為熱門話題,11日 BewhY 作客《黃金漁場-Radio Star》終於與「KyuwhY」相遇!

BewhY 跟圭賢在節目上進行《Forever》的特別表演,戴上墨鏡的圭賢架式可不輸給真正的 BewhY,還重現超經典的「Yap Yap Yap」橋段,兩人有趣的默契演出博得滿堂彩;而圭賢在饒舌過程中換不過氣不斷向 BewhY 示意求救的樣子,也讓全場笑聲不斷。

而 BewhY 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與交往五年的女朋友間的愛情故事:「我在教堂的歡迎會遇到她,本來留著長髮,但下一次出現剪了短髮。那個瞬間,世界上所有東西都變暗,只有她在發光。(長、短髮) 真的都很漂亮,經過四個月的單戀後開始交往。」

另外,有粉絲向節目組分享巧遇 BewhY 與女友的故事,當時粉絲很開心地向 BewhY 提出合照的請求,而 BewhY 馬上就詢問身旁的女友是否能跟女粉絲合照。BewhY 解釋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女友並不是公眾人物,他會先將女友的想法、觀感放在最優先,而他也提到曾經有過結婚的想法。

節目播出之後,觀眾們也紛紛表示貼心的 BewhY 真的是位理想男友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