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鐘閣】去首爾住在文化氣息包圍的 Aventree!

Hotel Aventree

(本文地圖以外圖片來源:BiBi、Swimming)

去首爾希望住在充滿文化氣息的鍾路區嗎?今天我們要介紹給大家交通超方便,機場巴士一下車就到、位在仁寺洞、鄰近廣藏市場的 Hotel Aventree (亞雲樹飯店)!巴士站一下車就到門口的 Aventree 讓投宿旅客不需要帶著行李長途跋涉,前往飯店的沿途也能逛到不少用餐地點。

Hotel Aventree

來到了飯店內,雖然內裝不像五星級飯店豪華,不過乾淨明亮,而且服務周到、中英文都通;房內也是應有盡有。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內部空間都算大,不僅可輕鬆攤開行李箱,而且床比一般單人床大,還有免費提供飲用水,浴室的水壓正常、也熱得很快,讓旅客在入住期間能過得相當舒適。

Aventree 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不管你是一人去,還是多人去都有合適房型,特別是他們有跟韓國頗具代表性的設計師 ─ 李英熙合作,以訂製服的主題「梅、蘭、竹、菊」來推出「設計師套房」;飯店也有提供觀光行程讓旅客可直接購買喔!

此外,每種房型都可選擇附不附早餐的客製選擇,讓旅客在網站上訂房就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居住形式。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BiBi 和 Swimming 入住時的介紹影片吧!

♠「Hotel Aventree (鍾路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견지동 65-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우정국로 46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郵政局路 46
  • 電話:02-736-1234
  • 官方網站
  • 價位:(以下為未附早餐價)
    • 標準雙人房 (兩張單人床) ₩75,000起 (約 NT$2,020)
    • 三人房 (一張 Queen Size 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155,000起 (約NT$4,170)
  • 交通資訊:地鐵1號線「鐘閣站 (종각역)」3-1號出口
  • 地圖:

Hotel Aventree 地圖

(圖片來源:Daum 地圖)

※ 價格換算以2017年1月13日 (五) 17:0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