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洙與 Yooborn 約滿,重回 BH 懷抱

高洙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BH Entertainment 11日發表官方聲明透露:「與近期在《獄中花》等電視劇中演技廣受好評的高洙 (高修) 簽下專屬合約。」

高洙在與 Yooborn Company 的合約滿期後,重回了前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的懷抱;而 BH Ent. 旗下藝人包括李秉憲、李智雅、李熙俊、張英南、晉久、韓佳人、韓孝周、韓志旼等人。

另外,高洙出演的電影《Lucid Dreaming》、《牙齒與指甲 (이와손톱)》將在近期上映,目前也正在拍攝電影《南漢山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