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梁世亨、閔庚勳(圖片來源:KBS)

利特、梁世亨、閔庚勳合作主持 KBS 春節特輯節目《女團大戰-歌門的榮光 (걸그룹 대첩-가(歌)문의 영광)》。

KBS《女團大戰-歌門的榮光》是以韓國人最愛的 KTV 熱唱曲進行對決的春節特輯節目,是賭上女團自尊心的真實 LIVE 舞台,讓粉絲、普通觀眾也能一起享受;除此之外,還會有前、後輩的合作舞台,是個讓10代至50代的觀眾都能共感的節目。

為了搭配有趣的節目,製作組邀請了「大勢三人組」Super Junior 利特、梁世亨、BUZZ 閔庚勳擔任主持。作為次世代 MC、偶像女團直屬前輩的利特會擔任前後輩歌手間的溝通橋樑,梁世亨會展現出眾的口才,而「元祖 KTV 總統」閔庚勳也會一展獨特藝能感。此外,金申英、神童這對「即興姊弟檔」也會出演,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KBS 春節特輯《女團大戰-歌門的榮光》將在1月30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