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道賢13日發行「STATION」新曲

尹道賢《Sparks Fly》概念照(來源:STARNEWS)(圖片來源:STARNEWS)

S.M.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企劃「STATION」再度邀請尹道賢共同合作,將於韓國時間13日零時發行第49首歌曲《Sparks Fly》。

這次尹道賢繼第38首作品《Nightmare》後,二度參與「STATION」企劃,不過曲風與先前的作品大相逕庭。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尹道賢與其樂團正圍在篝火旁說笑,背景音樂則是輕快的吉他旋律,聽起來相當放鬆呢!

據悉,《Sparks Fly》是描述對戀人的思念,並將愛情比喻為清晨時的晨曦,似乎會是首相當浪漫的歌曲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新曲發行吧!

 

@smtownst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9 5:25上午 PS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Instagram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