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道賢、河鉉雨、洪基合作 tvN 全新綜藝節目《Road To Ithaca》

尹道賢、河鉉雨、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尹道賢、Guckkasten 河鉉雨、FTISLAND 洪基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Road To Ithaca (이타카로 가는 길)》。

tvN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洪基加入《Road To Ithaca》,他現在已經與先出發前往土耳其的尹道賢、河鉉雨會合,正式投入拍攝。」,而尹道賢、河鉉雨早在三月時就以「Rock Bros」的名義開通 Facebook 粉絲專頁,預告兩人即將有合作的計劃,他們還分享翻唱臉紅的思春期、Wanna One 歌曲的影片,在網友間獲得好評。

《Road To Ithaca》是以上傳唱歌視頻至官方 Facebook 與 tvN 官方 YouTube 頻道,憑點擊數來決定每天的經費,讓他們由土耳其前往希臘伊薩基島旅行,而這20天的旅程將會以綜藝節目形式呈現,由曾製作《蒙面歌王》、《奇怪的歌手》的閔哲基 PD (節目總監) 負責。

另外,《Road To Ithaca》尚未確定播出日期,先來欣賞至今為止三位「搖滾兄弟」上傳的視頻吧:

旅行前:臉紅的思春期 — Some

離開韓國的旅行第零天:Wanna One — Energetic

旅行第一天:YB — After Send You

旅行第二天:Guckkasten — Red Field

旅行第三天:K2 — 給她的戀人

旅行第四天:Five Fingers — 汽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