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趙容弼、徐玄、Red Velvet 等將於3月底前往北韓平壤舉行演出

尹尚、趙容弼、李善姬、白智榮、鄭仁、徐玄、Red Velvet
尹尚、趙容弼、李善姬、白智榮、鄭仁、徐玄、Red Velvet|圖片來源:ode inc、體育東亞、Hook Ent.、Music Works、MYSTIC Ent.、徐玄@Instagram、Red Velvet@Twitter

趙容弼、白智榮、鄭仁、徐玄、Red Velvet 等南韓歌手組成藝術團,將於3月底前往北韓首都平壤舉行演出。

這次演出是南韓藝術團自2005年的趙容弼個人演唱會後,睽違13年再度拜訪北韓。為了此次演出,包含尹尚、趙容弼、李善姬、崔真熙、YB (尹道賢樂團)、白智榮、鄭仁、Ali、Red Velvet 及徐玄等在內的相關人員將組成約160人的藝術團,預定在3月31日至4月3日訪問北韓,並分別舉行兩天的演出。

時隔13年再度登上平壤舞台的趙容弼表示:「我還記得13年前平壤演唱會上觀眾們帶給我的感動。希望這次的演出也能成為南北韓透過音樂交流的溫馨場合。」

因為北韓冰上曲棍球選手在參與平昌冬奧時哼唱了代表性歌曲《Ice Cream Cake》而成為話題的 Red Velvet 則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如此深具意義的演出,因為是第一次在平壤表演,所以非常期待。為了能展現好的表演,我們會努力準備。」

由於在北韓不允許提及或收看南韓流行歌曲等大眾文化,因此南韓藝術團的演出曲目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另外,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將有望出席在南北韓高峰會談前舉行的此次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