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道賢演唱會有確診者?公司:會後才檢出,已做相應處理

尹道賢演唱會
圖片來源:尹道賢 Instagram (@ybrocks)

尹道賢21日在大邱舉辦演唱會,有韓國媒體報導觀眾中出現了 COVID-19 確診者,導致500名觀眾須接受檢測。公司隨後出面否認,表示該觀眾是在演唱會之後才確診,也已進行相應處理。

據報導,儘管目前當地僅規範1級社交距離、也不要求演唱會觀眾必須隔開座位,但尹道賢演唱會仍只販售中間有空位的座位,不過當天的演唱會中,出現了 COVID-19 確診者,導致在場500名觀眾都必須接受檢測。

公司之後出面否認此消息,表示現場580人中有一名為 COVID-19 確診者,但該觀眾在演唱會時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且是在演唱會後5日才檢出陽性。之後因為活動嚴格遵循防疫程序,聯繫了該確診者周圍的觀眾強制進行檢測,而非報導中的500名觀眾皆須接受檢測。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