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金亞中有望合作《犯罪心理》

李準基、金亞中(圖片來源:STARNEWS)

李準基、金亞中有望合作韓國版《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李準基收到《Criminal Minds》男主角出演提議,現在正討論中。」,而女主角則有望由金亞中出演,K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亞中是有收到出演提議,但還沒確定是否出演,因為現在只收到企劃案,還沒收到劇本,所以很難做出決定。」

《Criminal Minds》是在2005年起播出的美國電視劇,直到現在第12季仍然在熱播中,講述犯罪心理分析學家站於犯罪者立場去解決案件的故事,製作公司計劃以第一至七季的內容,配合韓國案件加以修改、製作。

另外,《Criminal Minds》預計以事前製作的方式,在今年春天開始拍攝,並在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