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NAMOO 首張單曲專輯 MV、音源

SONAMOO 首張單曲專輯《I Think I Love 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ONAMOO 今天 (9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單曲專輯《I Think I Love U (나 너 좋아해?)》,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I Think I Love U》共收錄四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I Think I Love U》傳達出高傲少女的甜蜜告白;而 SONAMOO 成員們在 MV 中變身為人形模特兒,為了獨占一見鍾情的男性人形模特兒使出渾身解數。

接著一起來欣賞《I Think I Love U》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I Think I Love U (나 너 좋아해?)》httpvh://www.youtube.com/watch?v=9w9Wg_2xU84 (影片來源:TSENT2008@YouTube)
《隨心所欲 (내 맘대로 해)》httpvh://www.youtube.com/watch?v=PD3490WXhVY

《Orange Cappuccin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GNtNP6HmI

《Talk About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qtOo1SxiA

(影片來源:Beyza Tura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ONAMOO 將於今天下午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