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 Venus《Mysterious》第二波預告

HelloVenus《Mysterious》

(圖片來源:Fantagio Music)

Hello Venus 今天 (9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全新迷你六輯主打曲《Mysterious》的第二波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Hello Venus 化身為「秘密要員」,在充滿夢幻感的樹林裡,各自拿著望遠鏡、照相機、照明燈、竊聽器等等的道具,像是在尋找著什麼一般;而 MV 也特別請來徐康俊與車銀優出演,充滿神祕的氛圍,讓人相當期待「密探」Hello Venus 這次的新曲。

另外,Hello Venus 將在10日於 V LIVE 與紛絲們一起進行回歸倒數節目,並在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全新迷你六輯《Mystery of VENUS》及主打曲《Mysterious》的 MV。

(影片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