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姜詩拉19日發行個人專輯,概念照公開

Kang Si Ra 出道專輯概念照(來源:Chung Chun Music)(本文圖片來源:Chung Chun Music)

Kang Si Ra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概念照公開。

曾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 Chung Chun Music 旗下練習生 Kang Si Ra,將於1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出道。Chung Chun Music 表示,Kang Si Ra 將以好作品面對等待已久的粉絲,請大家多多期待。

Kang Si Ra 在《PRODUCE 101》中以優美的歌聲深受粉絲喜愛,雖然最終無緣加入女團 I.O.I,但她之後經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自己翻唱歌曲的影片,如不插電版的《PICK ME》JeA 的《Bad Girl》等。如今 Kang Si Ra 即將正式出道,相信會讓喜愛她的粉絲更加期待吧?

大家也期待看到 Kang Si Ra 的出道嗎?

Kang Si Ra 出道專輯概念照(來源:Chung Chun Music)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