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7上半年最受期待電視劇:君主

MOOLMANG(圖片來源:MOOLMANG)

「2017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電視劇」冠軍由 MBC 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奪下!

韓國娛樂榜單 MOOLMANG (물망) 日前在官方網站進行「2017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電視劇」調查,結果於6日公開,由俞勝豪、金所炫、L、尹邵熙主演的 MBC《君主》,以 10,292票 (25.5%) 登上冠軍。《君主》不僅是俞勝豪退伍後主演的首部歷史電視劇,同時也是金所炫在2012年後時隔五年再度主演史劇,讓觀眾的期待值更加上升!

而將於2017年5月開播的《君主》首波預告也已經提前公開,俞勝豪、金所炫相互對峙的場面,讓人看了不禁感到非常緊張、沉重呢!

(影片來源:MBC@Facebook)

而緊追在《君主》之後的第二名,是獲得 9,697 票 (24.1%) 的 JTBC《Man To Man》,朴海鎮跟朴誠雄間的兄弟情誼成為關注焦點。第三名則是由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的 MBC 《戀愛中的王》以7,237票 (18.0%) 拿下。

趕緊來看看「2017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電視劇」前十名上榜的韓劇有哪些?順便拿起筆記好好記錄吧!

*註:點擊劇名可查閱更多該劇之相關報導

  1. MBC 《君主-假面的主人》:10,292票
  2. JTBC《Man To Man》:9,697票
  3. MBC 《戀愛中的王》:7,237票
  4. JTBC《The Package》:6,488票
  5. tvN《明天和你》:2,173票
  6. JTBC《大力女都奉順》:1,704票
  7. SBS《被告人》:1,021票
  8. SBS《師任堂,光的日記》:630票
  9. SBS《我的野蠻女友》:351票
  10. MBC《Missing9》:240票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OOLMANG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