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男友廣告又來,這次是心動告白!

朴寶劍 (縮圖,來源:Ghana 巧克力廣告截圖)(圖片來源:Ghana 巧克力廣告截圖)

繼《Re-眼》眼藥水廣告一句「姐姐 (누나)」風靡萬千粉絲後,朴寶劍再為 LOTTE Ghana 巧克力拍攝第一人稱視角的「男友廣告」,這次化身暗戀男的他,送上超心動告白!

日前,LOTTE 與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同步公開朴寶劍最新代言 ─ Ghana 巧克力的首波廣告。在廣告中,朴寶劍化身暗戀女孩三年卻不敢說出口的大學生,無論是對著鏡頭輕聲安慰、閒聊撒嬌,還是嘮叨叮嚀等對話,搭配上羞澀略帶調皮的各種表情都非常可愛,而他在片尾最後一句「你覺得我是朋友,還是男人呢?」,想必又會讓螢幕前的粉絲們心動不已,

趕緊來看看朴寶劍拍攝的最新廣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