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劉在錫登2017年一月諧星品牌信譽一位

劉在錫、金鐘旼、梁世亨(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劉在錫 (劉在石)、金鐘旼、梁世亨登上2017年一月「諧星品牌信譽」調查的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1月7日間,針對14位諧星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21,173,68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到結果,與2016年12月的調查相比,Big Data 增加了272.50%。

踏入新一年的第一次諧星品牌調查,就由「國民 MC」劉在錫獲得一位,品牌信譽指數比12月上升了379.77%,而第二、第三的分別是金鐘旼與梁世亨,他們的品牌信任指數各上升861.95%、367.47%。

2017年一月諧星品牌信譽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三人其後的是,鄭埻夏、金九拉、申東燁、朴明洙、車太鉉、全炫茂、HaHa、金國鎮、李京揆、金炳萬、曹世鎬、金興國、李輝才。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根據一月的分析結果,劉在錫仍然佔據榜首,第二位是憑著 KBS《兩天一夜》獲得大賞的金鐘旼,第三位是在社群網站方面,持續地引起大眾關心的梁世亨。在分析金鐘旼的數據時,可以看到『辛苦,真的辛苦了,很可靠』、『演藝大賞,申智,兩天一夜」的出現概率很高。」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