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正化:因手術導致八個月不能說話

嚴正化@《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

7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甫回歸的嚴正化擔任嘉賓,她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當年接受手術後無法說話的故事。

嚴正化在2010年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接受手術治療時傷及神經,一邊的聲帶有麻痺症狀,有八個月的時間不能說話。這段時間,她也開始擔心自己無法說話、也不能唱歌的話,是不是什麼事都做不了了。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嚴正花才終於能再度發行專輯,唱歌給大家聽。

柳熙烈接著問道:「製作專輯時不覺得辛苦嗎?」,嚴正化有些哽咽地回答道:「為了專輯第一次進去錄音室的時候,真的很幸福。很感謝自己的喉嚨,也很謝謝給我這樣的時間,本來以為自己沒有機會再進去錄音室,在裡面的時間真的很幸福,也很令人感謝。」,動人的故事也令現場觀眾響起鼓勵的掌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r6n0H7aTI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티비초룸@YouTube / 釜山日報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