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runken Tiger 將以正規九輯結束活動

Tiger JK(圖片來源:CJ E&M)

經紀公司 FEELGHOOD music 2日表示,Drunken Tiger 將在今年下半年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並在此之後結束活動。Tiger JK 會在5月或6月時親自向大家說明理由,請大家耐心等候。

Drunken Tiger 1998年由 Tiger JK 與 DJ Shine 組成,並發行首張專輯《Year of The Tiger》,獲得眾多樂迷喜愛。之後 Drunken Tiger 雖陸續發行多張作品,但成員最後僅剩下 Tiger JK 一人,這可能也是他決定結束 Drunken Tiger 活動的理由。

雖然未來可能不會聽到以「Drunken Tiger」為名發行的作品,但 Tiger JK 表示這並非表示他要退出樂壇,以後會繼續以個人、MFBTY 成員身分活動。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Drunken Tiger 的正規九輯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