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洪基明出席《#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

[縮圖] 《#在場證明 特展》(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B)(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李洪基即將來臺參加明日 (3日) 的《#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

由五月天阿信、不二良、Duncan… 等七位跨界創作者參與的「#在場證明 特展」已經從2016年12月23日 (五) 開展至 2月28日 (二),而受邀參展的 FTISLAND 的李洪基也會參加記者會,親自介紹展覽內容唷!

這次的記者會會開放500個入場名額,讓大家更直接聆聽七位創作者的創覽概念,而當天展覽開放時間也會因此有所調整,趕緊來參加辦法與注意事項吧!

《#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

  • 參加辦法:
    • 當天現場憑已購買之展覽票券或票根者(不限當天購買之票券),即可在排隊地點領取號碼牌(限量500張),並加蓋手章。
    • 號碼牌整隊及發放時間:1月3日上午9點開始。現場工作人員將於開始整隊時間時現場告知排隊起始點並請依序整隊 (為安全著想,請勿提早於前一天夜排);預計1月3日上午9點30分開始發放。
    • 號碼牌整隊地點:松菸3號倉庫正門入口。
    • 入場時間:請拿到號碼牌的觀眾,於1月3日上午11點回到松菸3號倉庫正門入口,依照工作人員安排依序號整隊,預計11:15入場(依當日現場狀況可能有所調整),入口處工作人員會再次確認號碼牌及手章,兩者缺一者不得入場。
  • 注意事項
    • 取得號碼牌者請務必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一人限領一張。
    • 記者會現場全程開放拍照、錄影,不得直播
    • 請勿使用自拍棒、腳架等工具以防影響其他觀眾。
    • 不得在場內吸煙、飲食、攜帶酒精類飲品、罐裝及玻璃裝物品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場。
    • 無法配合者工作人員將請其離開會場。
  • 備註:1月3日為配合活動進行,展覽將於上午11點至下午2點閉館,同時間票亭關閉現場不售票,預計14:00後正常開放。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官方粉絲頁公告為主。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