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名單公開》孔劉、姜棟元竟然是親家?

孔劉、姜棟元、定延、孔昇延、韓惠珍(圖片來源:tvN《名單公開》節目截圖)

2日播出的 tvN《名單公開 2017》中,以「家族的榮耀」為主題,整理演藝界的金族譜,赫然發現孔劉、姜棟元竟然是親家?!

當天在節目中被選為第一名的金族譜是韓惠珍與金剛于,兩人是小姨和姊夫的關係,韓惠珍的大姊是金剛于的妻子;另外,韓惠珍在2013年與奇誠庸結婚,韓惠珍的二姊也與知名主廚曹載笵結婚,因而形成如此的黃金族譜。

第二名則是權律與崔明吉,崔明吉是權律母親的妹妹,即是權律的姨母。其實權律從小就是看著姨母的戲才夢想成為演員,而崔明吉也在權律的演藝路上給了相當大的支持。

第三名則是孔劉與姜棟元,兩人的爺爺都是釜山人,從小就稱兄道弟,之後也發展成親家的關係。其實兩人在出道前的模特兒時期感情就很好,但他們一直到2004年都不知道彼此是親家,直到姜棟元問了自己的父親才知道這件事實,相當逗趣。

第四名是李章宇與 Fly to the Sky 的 Hwanhee。李章宇是因為表哥 Hwanhee 的關係才進入演藝圈,而李章宇在2009年正式出道後,也在 Hwanhee《Love Pain (죽을 것만 같아)》的 MV 中擔任男主角,他們也曾一起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展現好感情。

第五名是孔昇延與 TWICE 定延。本名俞昇延的孔昇延在2012年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與定延是親姊妹關係。每當 TWICE 發片時,孔昇延都會積極地幫忙宣傳,定延在姐姐辛苦的時候也都是第一個安慰她的人並替她打氣。

第六名是 BTOB 的星材與玫瑰旅館的陸鐘完,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很有好感,星材稱陸鐘完為叔叔。

第七名是播音員朴恩智與演員甘宇成,朴恩智的表姊是1991年以電視演員出道的姜敏英。姜敏英在2006年與甘宇成結婚,雖然甘宇成當時擔心朴恩智辭掉氣象主播進軍演藝界會很辛苦因而反對,但現在已成為她堅強的後盾。

第八名是歌手柳熙烈與搞笑藝人申寶拉,申寶拉是柳熙烈的堂妹,在申寶拉通過 KBS 電視台搞笑藝人試鏡後,柳熙烈就像是自己的事一樣開心,兩人也曾一起拍攝廣告。

第九名則是少女時代 Yuri 與模特兒 Vivian,Vivian 是 Yuri 從小就常連絡的姑表妹。

看完這麼多「金族譜」,大家覺得哪一對最有趣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 Today、Newspim、tv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