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神話給 BEAST 的商標權建議?

神話、BEAST(來源:神話官方網站、Around Us Ent.)(圖片來源:神話官方網站、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發行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回歸的神話,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對 BEAST 與 CUBE Entertainment 的商標權問題提出建議。

最近 BEAST 結束與 CUBE Ent. 的合約並創立新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但雙方對於 BEAST 的商標權還在討論中。而神話2012年也曾與 Joon Media 發生商標權問題,並在2015年結束官司,能夠合法使用「神話」的名字與商標。

Eric 表示:「我們不太清楚那邊的狀況,所以比起建議,我更想告訴他們一些基本的東西。因為最終是要和公司對立的情況,成員們團結一心,以團隊的立場發表意見最重要。雖然成員們之間可能會有覺得委屈的地方,也會產生摩擦,但要經過整理後再去告訴公司,這樣才能讓事情朝著同個方向進行。」

Eric 接著說道:「我們也很努力團結,年輕時觀察彼此的視角都不一樣,只是單純地想著『我們很親近所以怎麼做都可以』,但這樣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對方。我們現在年紀也大了,能抓住對方的喜好。對我們來說感到困難的時期,就是把對方視為理所當然,沒能好好照顧彼此,產生誤會的時候。」,對商標權與維持團體的方法提出了許多建議。

另外,出道19年的神話2日發行正規專輯《UNCHANGING》第二部分,並將在6日公開主打歌《TOUCH》MV。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ight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