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 與台灣粉絲一同迎接2017年!

Rain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Kane01)(現場攝影:Kpopn 的 Kane01)

即將於韓國樂壇回歸的 Rain,12月31日來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行《2017 RAIN NEW YEAR PARTY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迎接2017年的到來!

Rain 開場以全黑的勁裝現身,帶來熱門歌曲《30 SEXY》、《LA SONG》、《Hip Song》…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性感舞姿更是讓粉絲們不停尖叫呢!時隔五年再度訪台的 Rain,不僅在活動中開放粉絲隨機提問,還主動與幸運粉絲合照,相當親民。除此之外,Rain 還用中文小小唱了一句四葉草的《好想你》,向台灣粉絲表達想念之情。

而這天活動的重頭戲,就是和 Rain 一同倒數迎接2017年,他還拿出自己的手機自拍,記錄與粉絲同歡的時刻。

最後,Rain 也向大家宣傳自己將發行新作的消息,並預告不久後也許會有機會再度訪台,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整場活動也在熱烈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 更多 Rain 粉絲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中時電子報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