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 將在9月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7月28日開賣!

Rain (縮圖)
圖片來源:GMusic

根據台灣媒體噓!星聞報導,Rain 將在9月8日來台舉辦《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

Rain 之前都在努力拍攝電影、電視劇,行程相當繁忙,最近剛結束《Sketch》的拍攝,他也特別抽空舉辦見面會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這次的見面會取名為「JUST FOR YOU」,Rain 準備了很多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的小遊戲、或是對話等等各種不同的環節,也將帶來精采的勁歌熱舞,購票的粉絲還有機會抽中看彩排以及合照的機會,喜歡 Rain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見面會囉!

=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8日 (六) 19: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8年7月28日 12:00 起
  •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5,800 / 4,800 / 3,800 / 1,800 元
  • 粉絲福利:購買3,800元以上的門票有機會抽中搶先看彩排及合照的機會
  • 座位圖:
圖片來源:年代售票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