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 暌違兩年多與香港粉絲相見歡,亞巡見面會首站獻帥氣舞台!

Rain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G MUSIC

Rain 在18日晚上於香港舉辦亞洲巡迴首站粉絲見面會,獻上精彩、帥氣舞台給香港粉絲們!

暌違兩年多再度與香港粉絲見面的 Rain,在18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1 舉辦《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開場前有兩百名幸運粉絲能進場觀看 Rain 綵排,正式開始前就為粉絲們送上福利。

Rain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G MUSIC

見面會以 Rain《Hip Song》與《It’s Raining》拉開序幕,在一結束電視劇《Sketch》拍攝後,Rain 就立刻投入這次見面會的準備工作中,以他帥氣的舞蹈與獨特的唱腔,讓全場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情緒高漲,燃起見面會的熱烈氛圍。

這次見面會配合 Rain 的電視劇,舞台設計特地以素描概念作為主題,他也分享拍攝時的各種情況與小花絮,雖然 Rain 在劇中飾演的刑警只負責查案,沒有參與素描的部份,但他在遊戲環節上,徒手摸香港的特色物品後,以畫畫的方式讓幸運粉絲在台上猜他畫的是什麼,在畫與猜的過程中笑料百出,Rain 為了不被懲罰,也努力發揮他不算多的「繪畫天分」。

Rain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G MUSIC

一直都很貼心、疼愛粉絲的 Rain,不只遵守承諾在見面會上使用之前在記者會上收到「Cloud (粉絲名)」送的特製麥克風,還有安可的部份一連帶來了《Rainism》、《代替說再見》兩首歌曲,他也不忘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與支持,見面會途中也持續地透過 LED 螢幕與粉絲們「眉目傳情」,讓大家看到他調皮的一面!

最後 Rain 以《La Song》來結束兩個小時的見面會,除了遊戲與聊天外,他還帶來《躲避太陽的方法》與首次在海外演出的《Gang》…等11首歌曲,展現多樣化的魅力與親和力,而約定下次會以演唱會形式訪港後,他更與百名粉絲合照,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另外,Rain 接下來將在9月8日來台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泰國場則是在10月27日舉行。

Rain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G MUSI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