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雨神」Rain 來台會粉絲,不畏外面狂風暴雨熱情演出!

Rain《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傲世娛樂

「雨神」Rain 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與1,800名粉絲相會,除了精彩的勁歌熱舞之外,他還抽選幸運粉絲上台互動。

見面會以 Rain 經典名曲《HIP SONG》、《It’s Raining》開場,他魅力四射的演出,性感帥氣的招牌骨盆舞,惹得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得知外面正在下大雨的 Rain 不好意思地說:「真的很不好意思,不是我的本意,不是我讓雨下這麼大,突然傾盆大雨實在抱歉。」並向粉絲報告近況:「最近結束電視劇《Sketch》了,明年預計有兩部電影上影,新專輯也在籌備中。」也允諾粉絲會辦演唱會。

而在遊戲環節中,Rain 在試吃台灣美食後,用他擅長的舞蹈表現來讓粉絲們猜猜他吃了什麼,最終有三名幸運粉絲被抽選上台。其中一名來自澳洲的粉絲,先前在香港場見面會也被抽上台過,讓 Rain 相當驚訝,並跟她約定:「要是妳曼谷場再被抽到,我就親妳… 親妳的手腕。」

Rain《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傲世娛樂

另外,Rain 在結束粉絲見面會後,已於今日 (9日) 搭機離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