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元祖妖精」S.E.S.《Remember》MV

(縮圖)S.E.S.《Remember》概念照(來源:S.E.S.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S.E.S. 官方網站)

S.E.S. 即將在2日發行二十年紀念專輯《Remember》,並在今日 (1日) 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在《Remember》MV 中,S.E.S. 置身於樹林、房間、雪景中,古典又浪漫的氛圍,搭配上三人輕柔甜美的歌聲,讓粉絲們驚呼「元祖妖精」真的回來了!這首由成員們親自參與創作的《Remember》,以優美的鋼琴與弦樂為基本旋律,感謝粉絲們對 S.E.S. 回歸總是不變的等待。

而 S.E.S. 也將在2日正式發行專輯《Remember》,並公開另一首主打歌《Paradise (한 폭의 그림)》,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