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周覓、關之琳戀愛傳聞不是事實

周覓、關之琳

(圖片來源:周覓 @Instagram)

Super Junior-M 周覓否認他與香港女星關之琳的戀愛傳聞。

香港雜誌《東方新地》日前報導,周覓與大他24歲的關之琳戀愛中的消息,指兩人在關之琳好友鍾鎮濤的介紹下認識,也常常看到兩人分享合照,周覓還有參與關之琳的生日派對。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30日表示:「這不是事實,是完全沒有根據的事情。」,而關之琳也透過香港媒體強烈否認,表示這是不像話的報導,兩人只是關係好的朋友而已。

另外,周覓與李多海主演的韓中合作電視劇《最佳情侶》不久前剛在中國播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