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下》短片花絮預告

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樂童音樂家公開《思春記 下 (WINTER)》音樂短片的花絮預告。

即將在1月3日發行全新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的樂童音樂家,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樂短片《思春記:冬天與春天之間 (사춘기 : 겨울과 봄 사이)》的花絮預告。

而這支音樂短片邀請曾為正規一輯《PLAY》主打歌《200%》與《GIVE LOVE》拍攝 MV 的榮伊 (용이) 導演拍攝,並在日本北海道進行為期一週的拍攝,完整版將在1月1日正式公開,短片長約20分鐘。

另外,樂童音樂家也一併公開12月28日舉辦《音樂試聽會:思春記劇場》的花絮片片,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當天的活動盛況,也有藝人、粉絲們給予的祝賀,來看看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Akdong Musician (AKMU)@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