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覓舉辦生日會與三百粉絲慶生,20日公開新曲《我不管》MV

Super Junior-M 周覓在19日與粉絲們一起慶生,並在20日公開全新個人單曲《我不管》MV。

4月19日是周覓的生日,他當天自掏腰包在北京邀請粉絲們參加他的生日會,雖然不是假日,但仍然有逾三百名粉絲到場為他慶生,讓周覓非常感動。生日會上除了與粉絲們互動外,還有多位與周覓關係親近的藝人送上祝賀 VCR,像是潘瑋柏、吳克群、辰亦儒、唐禹哲、郭靜…等等,與周覓情同父子的「B 哥」鍾鎮濤更是親自到現場支持;而正在南美舉辦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 成員們也有傳簡訊祝賀他,最後周覓還表示希望每年都能跟粉絲們共度生日,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

不只如此,周覓還在20日發表暌違兩年的新曲《我不管 (I Don’t Care)》,鼓勵大家不需要理會外界的流言蜚語,只需要勇於做自己,這與周覓的出道路、人生觀都相當符合,在公開的 MV 中更能同時欣賞到周覓的演技。

一起來欣賞周覓新曲《我不管》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