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YUTA

YUTA《Limitless》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回歸在即,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YUTA 個人概念照、預告。

NCT 127 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回歸,今天公開第五位成員 YUTA 的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YUTA 身穿藍色運動服,像模特兒般走向鏡頭,而其他兩個造型也給人強烈的嘻哈感,與更成熟的感覺,加上預告影像中 YUTA 帥氣的舞蹈場面,讓人對 NCT 127 回歸更感期待。

而這張專輯由 Urban R&B、嘻哈、EDM-POP (電子音樂-流行樂) 等不同風格所構成,主打歌《無限的我 (Limitless)》由知名音樂製作人 Kenzie 參與作詞、作曲,而兩支 MV 會搶先在1月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另外,NCT 127 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將在1月6日公開音源、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先來看看 YUTA 的概念照、預告吧:

YUTA《Limitless》概念照

YUTA《Limitles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