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親自作詞、作曲,SJ-M 周覓於中韓兩地推出全新單曲《寂寞煙火》

周覓
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M 周覓19日於中韓兩地推出全新個人中文單曲《寂寞煙火 (The Lonely Flame)》,MV 將在27日公開。

這次的新曲《寂寞煙火》由周覓親自作詞、作曲,是一首以淒美的鋼琴旋律成的 POP 抒情曲,歌詞將相愛過的瞬間比喻成「美麗的煙火」,描寫在面對分離的過程中所感受到的孤單、難過和想念。

周覓在2014年11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Rewind》,之後時常往返海內外,進行各種不同的音樂活動,也接拍了中國的電視劇、廣告,今年2月和10月也分別在日本、泰國舉辦個人演唱會大獲成功,這次久違推出個人作品,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另外,周覓的全新個人單曲《寂寞煙火》MV 將在12月27日上午10點透過各大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