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OST Part7,8

(圖片來源:CJ E&M)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OST Part.7、8請來了昭宥、鄭俊日參與演唱,將於12月31日與1月1日發表。

預計於31日發表的《I Miss You》,由昭宥演唱,歌曲描寫延續不斷的姻緣,將劇中人物之間命運般的關聯完美的傳達;而《I Miss You》一曲是由曾為《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人氣韓劇製作 OST 的 Rocoberry 擔當監製,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由鄭俊日演唱,並於1月1日發表的《初雪 (첫눈)》歌詞內容會讓人不禁聯想起「初戀」,聽歌的同時,將會在腦海中浮現劇中男主角金信 (孔劉 飾) 淒美的初戀。《初雪》也是不曾在劇中出現過的未公開曲,由《鬼怪》的音樂導演 Nam Hye Seung 與 Park Jin Ho 共同作詞作曲,而鄭俊日也參與了作曲。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