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包一百萬結婚禮金給陸鐘完

劉在錫、陸鐘完

劉在錫 (劉在石) 包一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28,571元) 結婚禮金給玫瑰旅館成員陸鐘完。

MBC 廣播節目《早安 FM 我是全炫茂》的主持人全炫茂 (全賢武) 在23日的節目當中,電話連線給剛在3月20日舉辦婚禮、目前正在度蜜月的陸鐘完。

連線過程中,全炫茂表示對陸鐘完收到的結婚禮金感到相當好奇,陸鐘完則說:「收到了很多結婚禮金,給最多的是一百萬韓圜,那個人就是劉在錫。」聽到陸鐘完的發言,全炫茂驚訝地回覆:「這是直播,直接把數字講這麼清楚,這該怎麼辦啊?」引起笑聲。

另外,陸鐘完剛在3月20日與交往六年的女友舉辦婚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