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裕貞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令人心疼

車太鉉 V APP(圖片來源:V APP 節目截圖)

金裕貞近期因為感冒壓力性休克連續住院,一同出演電影的車太鉉也在節目上表達對金裕貞的關心。

車太鉉27日出演了 V LIVE 直播節目宣傳電影《因為愛》,並在節目中提及金裕貞說:「我們昨天一起進行電影《因為愛》的 VIP 舞台問候,我聽裕貞說,她對抗生素過敏,所以感冒連藥都不能吃,只能強忍著不適等病情好轉,看到這樣的裕貞都覺得她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令人心疼。希望裕貞能快點打起精神來,請大家幫她加油吧。」

另外,由金裕貞、車太鉉、成東日、裴聖佑主演的電影《因為愛》,講述車太鉉飾演的男主角李亨 (이형) 因突如其來的事故,意外獲得了能夠進到別人身體的超能力,便開始附身在女高中生、癡呆老奶奶等身上,所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故事,將於1月4日在韓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