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2016年專輯總銷量突破213萬張!

(縮圖) EXO (來源:EXO@Vyrl)(圖片來源:EXO@Vyrl)

EXO 2016年專輯總銷量突破213萬張!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截至12月27日為止,EXO 6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與8月的改版專輯《LOTTO》共賣出約117萬張,冬季專輯銷量約為42萬5千張,子團 EXO-CBX 的迷你專輯《Hey Mama!》約賣出27萬6千張,LAY 的首張個人專輯《LOSE CONTROL》也賣出約26萬張,總計銷量超過了213萬張!

EXO 的三張正規專輯銷售量都超過百萬張,不僅寫下新紀錄,他們也在各個頒獎典禮拿下年度大賞,再再證明 EXO 的超高人氣!

另外,EXO 將出席29日的《KBS 歌謠大慶典》、31日的《MBC 歌謠大祭典》,為粉絲帶來精彩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