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惠利派送咖啡車替《被告人》劇組應援

惠利應援《被告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Girl”s Day 成員惠利近日派送咖啡車至《被告人》拍攝片場,替男主角池晟、導演趙英光應援。

在劇組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車上掛著池晟、趙英光導演的大頭照,並寫下「帥氣. 長得帥」與「池晟前輩 x 趙英光導演加油」文字的掛幅,車旁則有惠利擺出哭臉,寫著「就你們自己拍戲嗎??」的看板。除此之外,咖啡杯套上還印有惠利、池晟的《戲子》擁抱名場面的照片,並祝賀《被告人》大發。

惠利在今年四月與池晟合作主演《戲子》結緣,也曾與導演趙英光在2015年合作電視劇《Hyde Jekyll,我》。劇組人員表示:「對於惠利送來內容有趣的咖啡車,我們非常驚喜也很感謝。未來也會替惠利在優秀作品中展現精湛演技應援。」

另外,預計2017年1月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播出的《被告人》,由池晟、嚴基俊、少女時代 Yuri、金珉錫…等人主演,內容描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