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郎》在中國樂視的同步播出中斷?

《花郎》

(圖片來源:KBS)

KBS 月火劇《花郎》在中國樂視 (LETV) 的同步播出中斷,至今中方仍未對此表明官方立場,而 KBS 則認為雙方需要再協商。

19日在韓國首播的 KBS 電視劇《花郎》,與中國樂視以韓劇單集最高合約金,簽下進行同步播出合約;但從26日播出的第三集開始,不僅同步播出中斷,甚至花郎的網站相關頁面也被刪除;因此,部分節目相關人士認為,本次的同步播出中斷,可能與中國的「限韓令」有關。

KBS 文化事業部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在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電話訪問中說明了中國樂視停止同步播出的相關立場:「第一、二集播出時,中國還是正常進行了同步播出,但從第三集起,同步播出就被中斷,似乎今天播出的第四集也很難進行同步播出。雖然中國樂視從來沒有正式通知同步播出將會中斷,但曾經非正式地表達:『未來同步播出視不是會有些困難?』,目前已經要求中國樂視對為何中斷同步播出給予答覆。為了傳達希望對方能繼續同步播出的立場,與中國樂視的協商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