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WINGS》獲選告示牌最佳KPOP專輯

[縮圖] BTS《GQ》2016年度風雲人物 (來源:GQ 官網)(圖片來源:GQ)

美國 Billboard 日前公開名為「10 Best K-Pop Albums of 2016: Critic’s Picks」的文章,選出十張2016年最佳 K-POP 專輯。

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10月10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被選為第一名!文章中寫道:「《WINGS》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排行榜前30名,刷新 K-POP 多項排行紀錄之外,成員們參與了專輯的作詞、作曲與製作,也證明了他們懂得如何與世界知名歌手競爭。」,對《WINGS》專輯讚譽有加。

除此之外,DAY6 迷你二輯《Daydream》、EXID 正規一輯《Street》…等專輯也都榜上有名,一起來看看詳細榜單吧!

10 Best K-Pop Albums of 2016: Critic’s Picks

  1.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2. DAY6《Daydream》
  3. EXID《Street》
  4. 樂童音樂家《思春期 上》
  5. DEAN《130 Mood: TRBL》
  6. BIGBANG《MADE》
  7.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
  8.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
  9. Mamamoo《Melting》
  10. GOT7《Flight Log: Fl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