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鐘民獲得《KBS 演藝大賞》大賞感想

金鐘民(圖片來源:OSEN)

金鐘民分享憑著《兩天一夜》在《2016 KBS 演藝大賞》中獲得大賞的感想。

在24日舉辦的《2016 KBS 演藝大賞》中,由九年間持續出演《兩天一夜》的金鐘民獲得大賞,他在25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表示:「在聚餐後回家還是打不起精神,感覺很不知所措,在完全不期待下獲得這大獎,在想『這樣也可以嗎?』,真的很不像話,到現在都仍然很不知所措。」

自宣佈大賞候補後,金鐘民收到很多人的應援與支持,連劉在錫、金俊浩、申東燁…等其他候補也都說,大賞會是金鐘民獲得,雖然他本人說到第二天早上還是很不知所措,但其實製作組、工作人員都很期待他獲得這獎項,也有人說這獎來得太遲,證明他有著獲得大賞的理由。

另外,金鐘民出演中的《兩天一夜》第三季,在每週日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