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朴明洙《演藝大賞》宣布妻子懷第二胎

朴明洙@2016《KBS 演藝大賞》節目截圖(圖片來源:《KBS 演藝大賞》節目截圖)

朴明洙宣布妻子懷第二胎!

朴明洙24日於《KBS 演藝大賞》以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獲得廣播 DJ 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除了感謝觀眾與節目工作人員之外,也驚喜宣布妻子懷了第二胎的消息,讓全場來賓與觀眾都為他拍手叫好。

朴明洙表示:「我在47歲這年紀,要有第二個孩子了!這輩子真的沒有這麼幸福過,非常非常開心。」,朴明洙還提到對妻子感到有些抱歉,並表示會盡全力幫助她,對妻子的滿滿愛意溢於言表。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朴明洙的得獎感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Ak-bPLZY4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