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tvN 新劇《內向的老闆》海報、預告公開

《內向的老闆》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內向的老闆 @Facebook)

延宇振、朴慧秀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內向的老闆》海報、預告公開。

《內向的老闆》製作組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團體與男女主角的情侶海報。公開的團體海報中,可以看到延宇振、朴慧秀、尹博、孔昇延、藝智苑、許正民、韓載錫、全烋星 (全孝盛) 八位演員聚在一起,當所有人都露出燦爛笑容時,只有延宇振沒有笑容,完美表達出海報中的文案「在外向人們的世界,出現了非常內向的老闆」,令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

延宇振、朴慧秀《內向的老闆》海報

此外,製作組還釋出了延宇振、朴慧秀的情侶畫報,在以藍色為主的海報中,飾演「殷煥基」的延宇振身穿藍色西裝,像是保護色般讓他融合在房間中,展現出內向的個性;相反,飾演「蔡露雲」的朴慧秀則穿著色彩鮮艷的服裝,配上她亮眼的笑容,讓大家感受到她的外向性格,兩人極具反差的造型、一追一躲的風格,讓人期待即將展開的故事。

另外,《內向的老闆》由《又!吳海英》宋賢旭導演執導、《不要戀愛要結婚》朱華英作家執筆,講述內向的男人與外向的女人間的故事,將在1月1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現在先來看看《內向的老師》在23日公開的兩支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Newsen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