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澤演《Winter 一人》短版 MV 公開

澤演《Winter 一人》短版 MV

(圖片來源:《Winter 一人》短版 MV 截圖)

2PM 澤演首張日文個人專輯《Winter 一人》同名主打歌短版 MV 公開。

《Winter 一人》由澤演親自作詞、作曲,並親自演出 MV。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澤演一開始開心地送花給女朋友,卻遭對方退回花束,並說了句「對不起,再見」來示意兩人分手,接著可以看到澤演傷心、難以接受的樣子,配上抒情旋律,令人對完整版歌曲、MV 更感期待。

另外,澤演首張日文個人專輯《Winter 一人》將在2017年1月18日發行。而他將會在1月2-4日於東京巨蛋 CITY HALL 舉辦《TAECYEON (From 2PM) Premium Solo Concert [Winter 一人]》演唱會。

一起來欣賞澤演《Winter 一人》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