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V《花郎》戲份結束,分享出演感想

V (BTS)《花郎》(圖片來源:花郎文化產業專門公司、Oh! Boy Project)

BTS 防彈少年團 V 在 KBS 月火劇《花郎》中的戲份結束,並分享出演感想。

14日播出的 KBS《花郎》中,V 飾演的翰星為了救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而死去,為他首次挑戰演技的角色畫下句點,V 也透過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

V 表示:「《花郎》對我來說是讓我明白到很多事情、給予難忘的美麗回憶的作品,在劇中與翰星一起笑、一起哭,作為翰星而活感到很幸福,希望我所感受到的翰星真心也能傳遞給觀眾們。第一次挑戰演技,其實壓力很大,感到很緊張,朴敘俊、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趙潤宇、金炫俊、成東日前輩,和導演、編劇、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教了我很多、給了我很多幫助,讓我愉快地完成拍攝,真的謝謝大家。」

最後 V 表示:「真心地感謝為翰星應援、喜歡翰星的觀眾們,請大家長久地記住金泰亨 (V 本名) 的『翰星郎』,也希望大家一直喜愛《花郎》直到最後。」

另外,V 飾演的翰星給人單純、活潑的感覺,但其實他因家門的關係而將壓力藏在心中,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卻將翰星的感情完美詮釋出來,深受觀眾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