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香港見面會在感動的眼淚中結束

朴寶劍 香港粉絲見面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朴寶劍「2016-2017 朴寶劍 Oh Happy Day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香港站」在17日晚上完美結束。

17日晚上,朴寶劍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第一次以見面會的形式與香港粉絲們見面,以帥氣西裝造型登場的他,一開始就以字正腔圓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簡單的幾句話搭配燦爛的笑容,已經令現場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主持人森美在見面會開始後先與朴寶劍坐下來聊天,他表示粉絲們在事前有留下問題給朴寶劍,像是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喜歡照顧人還是被人照顧,朴寶劍聽到問題後認真地說:「起床後第一件事是伸懶腰,不是睜開眼睛;我喜歡照顧人,也喜歡被人照顧,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家,我愛你們。」,有趣又甜蜜的回答,讓粉絲們尖叫不已。

問到朴寶劍2017年的目標是什麼時,他表示:「我想學習其他語言,這樣就可以直接跟不同國家的粉絲們直接溝通,也希望能有出演其他國家戲劇作品的機會。」

朴寶劍 香港粉絲見面會

接著是朴寶劍分享照片的環節,包括第一次去美國環球影城時留下的紀念照,他表示到現在都覺得那是段難忘的時間,更透露自己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會想像、苦惱要進入魔法學校中的哪個學院,而朴寶劍在台上興奮的樣子,也讓粉絲們跟著一起笑不停。此外,還有不久前因《MAMA》頒獎典禮到訪香港時在尖沙咀觀光的照片,還有見面會前一天前往山頂欣賞維多利亞港夜景的照片,他可愛地向粉絲們炫耀說:「照片是不是很好看?我還有搭乘山頂纜車,很刺激!」

除了日常生活照外,朴寶劍還分享拍攝《雲畫的月光》時的花絮照,以丹陽美麗的風景為背景,他表示拍攝最困難的地方是需要用歷史劇的語氣。說到主演的戲劇作品,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粉絲們選擇的《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最喜歡的三個場面,看到《回答吧1988》的片段時,朴寶劍不自覺地說了句:「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年輕?」,立刻令台下粉絲們笑不停。

為了愛吃東西的朴寶劍,主辦特地準備了蛋撻、菠蘿包、雞蛋仔給他嘗試,食物一出場就抓住朴寶劍的視線,每嚐試一種食物,他都會用廣東話說「很好吃」,當主持人假裝要將他吃剩下的食物送給粉絲時,朴寶劍快速阻止他,說要帶回待機室吃,十分可愛;而見面會中當然少不了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朴寶劍先是與抽出五位粉絲,合作完成《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名場面,像是背後擁抱、戴帽子、摸頭…等等,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朴寶劍 香港粉絲見面會

不只如此,朴寶劍還親自下廚為粉絲們準備食物,私下不太常料理的他,手忙腳亂的樣子既可愛又搞笑,雖然最後完成的便當模樣不是很好看,但主持人與粉絲都稱讚說很好吃,令他笑逐顏開;貼心的朴寶劍還親自準備了其他遊戲與粉絲們互動,送上各種禮物,包括《雲畫的月光》OST、很喜歡的背包、用過的毯子…等等,以感謝粉絲們陪他一起玩遊戲,其中一個任務時被粉絲要求他穿上唐裝跳《Boombastick》,雖然很害羞,但音樂響起他就立刻動起來,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在與粉絲互動過後,朴寶劍一展鋼琴與歌喉實力,演奏聖誕歌曲、演唱充滿青春感的《紫色香氣》與充滿聖誕氣氛的《Jingle Bell》,他更驚喜獻唱《甜蜜蜜》,標準的發音讓人感受到努力與誠意。

除了有趣、帥氣、可愛的面貌外,朴寶劍還讓大家看到感性的一面,在祝賀粉絲結婚十週年的時候忍不住落淚,看到粉絲們為他準備的應援視頻後再度感動落淚,朗讀親手寫的信給粉絲們後,因為粉絲們的支持而覺得感謝,所以熱淚盈眶,讓台下的粉絲們都紛紛用韓文大喊「不要哭」,場面非常感人。

最後,朴寶劍向粉絲們承諾,會更努力地成長為更好的演員,以好的作品來報答粉絲們的愛,並演唱《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來結束整場約三個小時的見面會;而見面會結束後,朴寶劍與全場粉絲擊掌,歡送粉絲們離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